close

從去年下半年因為生活的種種困境,

而促使我接觸到修藍博士的零極限美好生活

書中提到四句話可以內在及過往的清理一切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而這四句是對自己的內在小孩說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卻讓我的內心越來越糾結並未獲得改善

---------------------------------------------

後來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一位印度教大師

經由尼西亞南達大師的徒弟在youtube上傳的影片而開始慢慢認識

大師曾經談到如何與他人做圓滿

圓滿是負責任,而不是道歉。

對自己負起責任,準備好放下過去還有無力感、不圓滿,

宣布自己放下了那些不圓滿,全部都沒有了!

下定決心與每一位生活在你周圍的人做圓滿,

無論他人怎麼想,我都要留在圓滿的空間裡。

是的!我要放下過去所有的不圓滿,展開圓滿新的開始。

不管對方是錯的,不管對錯,

我都要對這一切負責,

我要對圓滿負責,所以要了結那些不圓滿。

我要自己的內心充滿圓滿。

----------------------------------------------------------

感謝

謝謝宇宙給了我一個比我原本許的願還要更好的機會

謝謝宇宙給了我重拾信心的機會

謝謝宇宙讓我明白堅定信念是很重要的

 

許願

希望未來所接觸到的都是充滿愛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