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在幼教的旅途中跌跌撞撞,經歷私幼→公幼→托嬰中心→公幼,

好不容易終於在105年在職進修上完師培學程

又在實習與教學演示間因故拖延,最後終於107年才留職停薪實習結束,

就在以為一切都很順利,又回到原崗位後,所有一切都變了.....

那是一段對我而言既黑暗又痛苦的時期與體驗,

為了擺脫那令人憂鬱的環境,我決定離職了,離開後像是獲得重生般的美好,

努力地準備108年教師檢定考以取得教師資格,

通過考試也與大家一樣展開了一系列的教甄考試行程。

-----------------

不過也因次開始感到不順利卡關了.......

其實我知道我的內心深處並沒有那麼渴望進入公幼,

但為了五斗米還是想去試試看

就在考試結果全部都失敗後我感受到內在似乎隱藏了許多過往的負能量

使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對於未來開始感到迷惘

因此決定要去做個靈擺能量清理,所以我預約了英格麗fun魔法工作室

還剛好在一年當中正能量最強的五月五慶端午當天清理

靈擺能量清理

我沒有先做功課查資料就去了,所以並不清楚是什麼感覺跟會如何進行,

幫我進行能量清理的是工作室的駐點Mimi老師,

老師會先了解我想清理的項目,然後列出來在一張紙上,

接著會用靈擺看看還沒清理過後的數值是多少,

大多數都是0和1,只有其中一項還沒清理就已經是7(這個部分是0到10分)

之後老師會一項一項的幫忙清理,

並且在清理過程中說一些正向給予祝福的話語

過程中我跟著老師的引導,雖然對於看不到的能量感到有一點點的懷疑,

想說也太神奇了吧!竟然清理完真的馬上就到飆到10了

也有一些項目只有9.....但老師又再次清理及祝福

後來老師也幫我做了脈輪的檢測跟清理

我的心輪和頂輪都有一些狀況.....這個有準!!!!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我的心輪位置有時會悶痛

心輪代表的是情緒,我的擔憂和焦慮太多所造成的

頂輪則是混亂的,頂輪是直接和宇宙意識相接,

我恍然大悟所以這次考試難怪都超不順利

因為我自己並沒有把最真實的內心渴望傳達給宇宙阿!!!!!!!

而且難怪頭皮一直覺得緊繃!!前陣子還去剪頭髮洗頭!!!!

後來老師就幫幫我清理這些脈輪,

當下有覺得好熱跟頂輪清理時覺得頭皮癢癢麻麻的,

一直到走出工作室回家路上,覺得身體有比之前輕鬆,好神奇喔!!!!!

後來因為新開幕一個塔羅占卜問題100元

於是我又問了一個問題關於三條未來方向,

抽牌後老師幫忙分析三條路最後可能會往什麼樣的方式發展

這是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因為很準,老師分析牌意根本反應了我的內心啊!

20190607_160735.jpg

1)最左邊問的是私幼,跟另兩條比較起來發展是最好的,雖然會覺得工作量和賺的錢不成正比

但是會從中得到成就感跟支持下去的動力,最後慢慢穩定後是夠我用的薪資水平。

2)中間則是賣手作,因為沒有人幫忙,單打獨鬥而且要投入許多金錢一開始會比較辛苦,

雖然有賺到一點錢,但也會因為大環境的因素要等待很久的時間,最後會傷心收場哈哈哈哈

(果然這條還是當副業興趣就好,聽了分析後跟我所想的一樣,

自己一人很難有規模的經營阿而且沒有資金)

3)公幼那條,老師看牌的分析說,其實妳並沒有那麼喜歡公幼,

只是因為覺得之前已經花了時間跟金錢覺得要繼續往這條路才不會可惜,

還有是為了生計的考量才選擇的(天啊!!!!!完全正中我心耶!!!!!!!)

在公幼我也是有衝勁會做想做的事,但有時也會猶豫顧慮該不該做,

對自我要求高,後來在心靈層面上會越來越孤單

(所以這是我一直以來在公幼的寫照阿)

總結

最後的塔羅是一個潛意識的投射,

給予自己一個想法與方向,至於該怎麼選都是看自己,

因為塔羅比較有時效性跟變動性,

不一定還會改變,我相信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但能量清理過後真的感覺變得不一樣,除了身體變輕鬆,心情也開朗許多

然後因為我有清理其中一項對金錢的吸引力,

結果我搭客運時很幸運搭到一台是沒有廁所的,所以上車前又退21元給我

原本晚上都是明明累卻又睡不著

可是這一晚我大概八點多就覺得很累很想睡覺了

到我真的要睡的時候,閉上眼睛的感覺跟平常很不一樣

是真的一片非常安穩的黑暗沒有干擾的那種

平常是閉上眼睛但好像有一些什麼亮光還什麼的讓我沒辦法好好入睡

總之調整完能量狀態 希望一切都順心順利囉!!!!!!

 

下次想體驗 #瑪雅曆法占卜

這次的體驗是在

英格麗fun魔法工作室的初體驗(採預約制)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5-3號1樓

 

 

 

 

 

 

arrow
arrow

    K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